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 | 手机版
42

找玩具

遥控玩具、网红玩具、儿童益智玩具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合力守护广州这座城
新闻中心
合力守护广州这座城
发布时间:2021-06-0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 5月29日凌晨,微信群里。“我马上到”“通宵也可以”“我也可以通宵”“我也可以”“我也可以”……第二天,微博话题“广州志愿者群聊记录看哭了”上了热搜。网友看到志愿者群里,“我报名”的响应此起彼伏,“可以通宵”的承诺坚决笃定。
 
  5月28日凌晨,荔湾。“只要有群众需要,取样到天明也会完成。”广大医护人员争分夺秒、昼夜不歇,哪怕双手被汗水浸到泛白,玩具哪怕没时间上厕所、不敢吃饭。
 
  ……
 
  烈日下、风雨里,一个个奔忙而坚定的身影,一张张疲惫却坚毅的面孔。
 
  这就是疫情下的广州,这就是战“疫”中的广州人。
 
  坚持一切工作服从服务于疫情防控,坚决打好打赢防止疫情扩散蔓延这场硬仗——疫情防控,这是广州当前的头等大事;疫情防控,这是一场人民战争!